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企业文化/员工风采
读《褚时健:影响企业家的企业家》有感 综合管理部 李林谦2016-07-14 00:00
一个真的英雄总是在无法想象的困境中、在不可思议的时点上崛起!褚时健因这几个橙子,拉开了与这个时代所有优秀企业家的距离,使自己不仅成为一个不倒的商业传奇,而且成为一个不朽的励志英雄!
交投公司“春语•春城”手机摄影节获奖作品2016-07-13 00:00
2016年,公司开展“春雨 春城”手机摄影比赛,获奖优秀作品展示。
【“书香交投”读书心得选摘】资本运营部 周旋2016-06-30 00:00
僻静的街道旁有一家杂货店,只要写下烦恼投进卷帘门上的信箱投递口,第二天就会在店后的牛奶箱里得到回答
【“书香交投”读书心得选摘】资本运营部 李晨晟2016-05-23 00:00
廉正,字面意义是“廉洁+正直”,但通过对《履职忠告:公职人员清正廉洁读本》的研读,我发现廉正的真正意义,却具有丰富的内涵。
【“书香交投”读书心得选摘】董事会工作部 李樱2016-05-23 00:00
北宋大儒张横渠有言:“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