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企业文化/员工风采
【“书香交投”读书心得选摘】长坡公司 龚榆茜2016-11-17 00:00
没有任何借口!在读完整本关于传递坚定理念及精神力量的书后,几乎每天都会想起这六个字。是的,没有任何借口!我希望以后的日子每天都会有这六个字的陪伴,当然,不仅仅是每天,是在做每件事、完成每项工作之前。
【“书香交投”读书心得选摘】基础公司 王彦卿2016-10-17 00:00
最近,我阅读了《褚时健:影响企业家的企业家》一书,对褚时健的人生历程有所心得,88岁的褚时健从“烟王”变身“橙王”,他的果园年产橙子8000吨,利润超过3000万元,固定资产8000万元,跟随他种橙的110户农民,每户每年可以挣3万到8万...
【“书香交投”读书心得选摘】国资公司 杜政明2016-09-18 00:00
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互联网+”、“智慧城市”等等已是大众关注的热门话题,然而它们究竟是怎么回事?它们有前世今生吗?它们的未来如何?它们是如何影响我和我们的生活?带着诸多问题,我阅读了《数据之巅》。
公司举办首届手机摄影节活动2016-08-12 00:00
2016年4月-6月,交投公司工会摄影书画协会组织开展了公司首届手机摄影节活动。此次活动以展现昆明春天之美为主题,旨在表现出昆明交投作为城市建设者,我们作为其中的一员,发现美、创造美,记录下我们所建设的春城美景。
【“书香交投”读书心得选摘】资本运营部 赵金霞2016-08-12 00:00
读书足以怡情,足以傅彩,足以长才。其怡情也,最见于独处幽居之时;其傅彩也,最见于高谈阔论之中;其长才也,最见于处世判事之际。在《万达哲学:王健林首次自述经营之道》中,收获三者兼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