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要闻
今日19时起,昆明高海高速这一路段双向封闭→
发布时间:2024-02-28 11:57

根据昆明市交通运输局、昆明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批复意见,为确保桥梁运营安全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2月28日19:00至7月22日,相关部门将对高海高速公路K0+650至K6+740双向路段采取封闭交通管控,开展杨家村1号特大桥部分墩柱应急加固处治。

期间,途经高海高速公路高峣至海口方向的车辆可通过以下方式绕行:一是从药物研究所匝道驶出高速,进入高海辅道通行至西华收费站进入高海高速公路前往海口方向;二是沿辅道通行至高海高速K6+740(黄金支队旁)进入高速公路前往海口方向。途经高海高速公路海口至高峣方向的车辆,可以从西华收费站或晖湾收费站驶出高速,进入辅道前往高峣方向。

在此提醒广大驾驶员,该路段交通双向封闭管控期间,请服从交管部门指挥,提前规划好出行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