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公司概况/下属企业
云南港鑫汽车物流开发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10-17 17:04
信息来源:昆明市交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云南港鑫汽车物流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2月3日,公司注册资本为50,000万元,其中港鑫实业公司所持股份为5,000万元,占总股本的比例为10%,现代物流公司所持股份为45,000万元,占总股本的比例为90%。公司经营范围为保税物流中心经营;在线数据处理与交易处理业务(经营类电子商务);道路货物运输(网络货运);道路货物运输(不含危险货物);房地产开发经营;食品销售。农产品智能物流装备销售;供应链管理服务;国内贸易代理;货物进出口;金属材料销售;有色金属合金销售等。

公司作为昆明市交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商贸物流产业板块的核心企业,也是港鑫国际汽车城项目开发主体,同时推进“港鑫国际汽车城项目”开发、建设工作,并为园区投入使用后的运营管理做各项准备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