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群工作
同向发力 同频共振——昆明交投公司积极配合市委第一巡察组开展调研交流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28 11:32

    为高质量配合完成第五轮巡察任务,在前期全力配合好资料提供、工作汇报、谈心谈话、下沉调研的基础上,4月下旬,昆明交投公司党委进一步配合市委第一巡察组开展了深入调研及交流座谈工作。

54a1a6ab3b82bf5aa58ac088c2071e1

确保靶向发力,以调研进行主动自我检视。418日至19日,市委第一巡察组通过召开座谈会、实地查看、走访交流等方式分别到昆明交投公司下属公司城市发展集团、场站公司、枢纽公司、良田公司、昆明建投公司、现代物流集团、港鑫物流进行调研,以查堵点、解痛点、攻难点为主线,深入了解各公司基本情况、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落实三重一大决策制度情况、重要项目进展、合规管理等工作,深入项目现场实地调研,收集掌握基础数据,确保巡察指向精准、靶向发力。

f912990f7edf3d59539b79e22ecdd3b

    坚持问题导向,以交流进行主动自我剖析。421日,昆明交投公司党委召开巡察工作交流会。公司各部门、各下属公司主要负责人与市委第一巡察组同志点对点探讨,面对面交流,各部门及下属公司主动反映公司各项工作最真实的情况,准确找出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剖析了深层的主观原因和客观原因,说明整改方向

IMG_6153

通过深入调研和交流,公司党委主动检视问题、主动反映问题、主动整改问题,与巡察组同向发力、同题共答、同频共振,全面支持配合好巡察工作。下一步,公司将继续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找准问题、深挖根源,解决影响发展的突出问题、瓶颈问题、深层次问题、系统性问题,着力落实公司十四五规划各项任务目标,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