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公开/公告公示
昆明市交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选聘ESG管理体系建设咨询服务机构竞争性谈判公告补遗01号
发布时间:2022-12-06 09:34

各潜在竞谈申请人:

受疫情防控影响,导致部分竞谈申请人竞争性谈判申请文件纸质版不能在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递交,现将竞争性谈判文件中关于申请文件递交要求统一修改为:

由于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本次竞谈申请文件通过邮寄方式递交,同时接收电子版竞谈申请文件(将电子竞谈申请文件进行压缩加密,文件必须按照要求进行签字、盖章后,制作成PDF格式保存,文件内容必须保证清晰可辨认,压缩为rar或者zip格式,并对压缩包进行加密,文件压缩包按项目名称+竞谈申请人名称来命名,发送至项目负责人工作邮箱)。纸质或电子版竞谈文件接收时间截止2022126日下午17:00。邮寄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盘龙路25号院14420室,电子邮箱liuyewei@kmjt.net,刘也维收,电话:0871-63202039

电子版竞谈申请文件须设置加密码压缩包,到投标截止时间后,竞谈当天竞谈人将通过使用QQ视频方式竞谈,监督小组将通过视频方式验证竞谈申请人及被授权人身份,请被授权人本人准备好身份证以便监督小组验证被授权人是否与授权书相符,竞谈申请人同时提供解压压缩包的密码。

本补遗不影响竞争性谈判公告及竞争性谈判文件的实质性内容,不影响投标文件编制,开标时间不变。

 

 

昆明市交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202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