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行业资讯
西山区经济发展第八督导组调研中汽港鑫国际汽车汽配城一期建设项目复工复产情况
发布时间:2020-04-27 15:53
信息来源:昆明市交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在取得疫情防控阶段性胜利的前提下,为有力推动复工复产提速扩面,促进经济恢复增长,4月26日上午,西山区经济发展第八督导组组长、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夏芳,副组长、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矣志高带队,由长坡国际物流园区管委会主任李毅、副主任敖俊、张然陪同,到由昆明交投公司下属云南港鑫汽车物流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汽车物流公司”)作为项目实施主体的“中汽港鑫国际汽车城一期建设项目”施工现场进行复工复产情况实地调研。

      调研过程中,汽车物流公司总经理姚磊向夏芳组长一行人详细介绍了项目基本情况、复工复产情况和固定资产投资完成情况,同时也汇报了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及困难。

      夏芳组长一行对汽车物流公司加快推动西山区全面复工复产所做出的努力表示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公司要坚定信心提高政治站位,以更加务实的举措、更加严格的标准,在抓牢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着力推进企业和重点项目复产复工,以更加坚实的基础助力西山区全面复工复产,推动各项经济健康有序发展。

低像素版本


配图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