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媒体聚焦
学府路开建昆明首批智慧停车场 今年底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2018-08-14 15:20
信息来源:云南房网

在不久前,昆明首批智慧停车位项目——羊仙坡(智慧101号)和云客小区(智慧106号)公共停车库开工建设。项目采用智能搬运机器人AGV停车技术,建成后将新增630个智慧停车位,并可实现智能停车,且存取车时间不超过2分钟;这两个智慧停车场预计今年年底投入使用。

101

羊仙坡(智慧101号)效果图(来源网络)

羊仙坡(智慧101号)项目

位于学府路与金鼎山北路交叉口,总投资约为5000万元,总用地面积为4.7亩,规划建设建筑面积达10387.49平方米,拥有327个停车泊位的AGV立体智慧停车场。

106

云客小区(智慧106号)效果图(来源网络)

云客小区(智慧106号)项目

位于学府路与虹山北路交叉口西南侧,总投资约为4000万元,总用地面积约6.6亩,规划建设建筑面积达9369.14平方米,拥有303个停车泊位的AGV立体智慧停车场。

这两个智慧停车场项目由昆明市智慧停车建设运营有限公司建设。该公司由昆明船舶设备集团有限公司、昆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昆明市交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优质共同出资2亿元组建而成。

上述智慧停车场建成后,将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云客小区、云安阳光城、阳光果香、花香十里、虹山北路、虹山西路等片区的停车难问题;也为昆明改善交通环境,给出了新的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