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公司概况/下属企业
云南港鑫实业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10-17 17:04

云南港鑫实业有限公司(下称“港鑫实业”)成立于2004年8月9日,2013年12月20日与昆明市交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下称“昆明交投”)战略重组,目前港鑫实业注册资本1.3689亿元,昆明低碳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持股51%,昆明信达鑫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持股49%。公司经营范围为汽车新车销售、新能源汽车整车销售、电车销售;二手车经销,汽车旧车销售,货物进出口,机动车修理和维护;汽车装饰用品销售等。

自成立以来,公司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加强国有企业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

目前,港鑫实业(含下属子公司)在交投公司的带领下,汽车贸易业务获得了长足的发展,销售收入由4亿元/年增加到了最高24亿元/年以上,代理品牌包括吉利、领克、哈弗、长城WEY、长城坦克、长城欧拉、吉利几何、幸福千万家、吉利银河、 ICAR等品牌,成为云南省汽车经销商行业所有品牌中最大的经销商之一,企业实力、融资能力和行业认可度得到大幅提升,实现了混合所有制企业的双赢。

港鑫实业(含下属子公司)以转型发展为线,以改革创新为驱动,在低碳集团总体战略规划的引领下,依托现有汽车贸易业务,拓展新能源车、网约车、二手车、汽车后市场及汽车出口等相关业务。不断提升公司综合实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为昆明交投二次转型以及低碳集团的新业务拓展做出港鑫实业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