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公开/公告公示
交产股份选聘对昆明驿通停车管理有限公司开展财务审计中介机构流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2-04-18 09:58

 

昆明交通产业股份有限公司选聘对昆明驿通停车管理有限公司开展财务审计中介机构,于202246—202248日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及昆明市交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官网发布了询价公告,应答人需在2022481730分之前将响应函及询价应答文件送达。截止2022481730分,仅有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云南亚太分所提交了响应函和询价应答文件。询价文件中规定在公告期满后,询价应答人少于3家的,则本次询价终止,由昆明交通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完善询价方案后重新发布询价公告。因只有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云南亚太分所一家中介机构参与选聘,故询价终止,此次选聘流标。

特此公告

 

 

 

                             2022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