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项目展示/在建项目
昆明至倘甸高速公路项目
发布时间:2022-03-25 15:39

昆明至倘甸高速公路项目是昆明市十三五期间五网基础设施重点建设项目,项目建设为符合一带一路新一轮西部大开发、长江经济带两大国家重大发展战略,建成后可形成昆明市区外环和滇中城市圈环之间的联络射线,分担G5京昆高速在两环间的交通压力,同时解决昆明中心城区与禄劝方向的交通需求,填补昆明正北方向高速路网空白,对完善区域高速路网布局和提高国民经济效益具有重要意义。

项目起于五华区西三环普吉互通东侧,向北沿轿子山旅游专线东侧布线,与西北绕城高速公路交叉,设置河外枢纽,向西北穿过龙池山、经沙朗乡东侧、厂口镇西、散旦镇西、花菁水库东、至款庄镇西,止于东村镇西,终点在东村镇大团田附近接武倘寻高速公路东村枢纽互通。项目全长50.18公里;经昆明市政府批准同意,采用BOT模式投资建设,工期3年,计划于2022年全面建成通车。

22222222222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