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项目展示/在建项目
龙泉街道办事处源清社区大波村城中村改造项目
发布时间:2022-03-22 17:24

根据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和昆明市城市总体规划,盘江公司努力推进盘龙北部山水新城建设任务,为把北部山水新城打造成为生态环建建设先行、智能核心产业、高端产业项目承载、综合改革实验与现代化城市示范并行的示范新区助力,有效承接昆明作为面向西南开放的国际化都市功能。

龙泉街道办事处源清社区大波村城中村改造项目已实施两个项目,分别为星荟小区及源清轩景小区。

1.星荟小区

星荟小区与碧桂园合作,以带装修销售星荟小区住宅可售房源形式上市供应,为春城房地产市场提供了优质、平价的住房产品,使得近千户居民安居乐业,成为昆明市北部山水新城一抹耀眼的风景。

2.源清轩景小区

源清轩景小区与星荟小区同期建设完成,该项目的建成及投用,将有力保障大波村老村回迁安置工作,对有效推进城市旧城改建,保障一方社会稳定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