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要闻
“昆明交投人”春节在行动 助推公司转型跑出“加速度”
发布时间:2022-02-11 09:18

2022年春节来临,归心似箭的人们,早已收拾好行囊踏上返乡旅程,而春节假期“昆明交投人”的脚步却没有迈向“家”的方向,他们坚守在各自岗位上,为助推公司转型升级勤思考、勇奋斗。

现代信息技术的发展,正在对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国际政治经济格局等方面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准确把握时代大势,积极回应实践要求,在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上提出要实施网络强国战略,在党的十九大上进一步提出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等战略目标。

谋大事必先观大势,开新局必先知变局。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信息化和数字化发展浪潮中,在建设交通强国和“十四五”加快构建现代化综合交通运输体系的背景下,在推进城市更新改造,实现绿色低碳发展战略前,2022年昆明交投公司将进一步破解企业发展瓶颈,激发创新动能,释放改革活力,把转型升级发展难题、推动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聚焦“集团化管控,创新驱动、相关多元化引领公司高质量发展”总体战略发展目标,调整优化产业布局、整合资源重构发展动力、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战略方向,认真做好投融资、项目投资、产业培育、创新驱动、党的建设等重点工作。

2022年是昆明交投公司转型发展关键之年,在市委、市政府、市委国企工委的领导下,在市国资委的指导下,昆明交投公司将在履行国有企业的使命担当的同时,谋转型、促发展,充分发挥国有企业压舱石稳定器作用,助力昆明经济发展。

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