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风廉政/党风党纪
狠刹违规吃喝歪风,强化节日作风建设——昆明交投公司召开2021年中秋、国庆节期间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9-22 10:28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严防“吃喝风”隐形变异、反弹回潮,根据《中共昆明市纪委办公室关于集中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市委办〔2021〕75号)及《中共昆明市纪委昆明市监委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关于集中开展2021年中秋、国庆节期间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要求,9月15日昆明交投公司党委、纪委组织召开了2021年中秋、国庆节期间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钱安明同志对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了工作要求。公司本部相关部门负责人、下属公司党组织书记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公司纪检监察室主任赵克将同志传达了中共昆明市纪委办公室关于集中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及《中共昆明市纪委昆明市监委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关于集中开展2021年中秋、国庆节期间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和9月14日昆明市监委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组织召开的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精神,对本次专项整治重点聚焦的大吃大喝、违规公务接待、违规吃喝隐形变异等3大类18个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解读,同时对公司集中开展中秋、国庆期间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

最后,钱安明同志强调,各部门、各下属公司要高度重视本次专项整治工作,对发现的问题,及时从严从实抓好整改。同时,要严明中秋、国庆期间廉洁过节各项纪律要求,坚决制止违规吃喝行为。各下属公司要对照方案要求,切实履责担当,抓住重点、靶向监督,重点聚焦大吃大喝、违规公务接待、违规吃喝隐形变异等方面的问题,把聚焦解决突出问题作为一项整治任务抓紧抓好,及时研究解决工作推进中出现的问题,要积极对标对表,按照统一部署,深入整治违规吃喝问题,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image001

image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