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廉政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发布时间:2020-04-07 15:23
信息来源:昆明市交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交投公司党委把理论学习中心组每季度一次的党风廉政专题学习作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领导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促进全面履行“一岗双责”意识的重要手段。2020年3月27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党风廉政专题学习,再次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第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书记、董事长雷升逵同志主持学习并作交流发言。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集中学习,党群工作部和纪检监察室等部门有关人员列席。

雷升逵同志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第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带头进行学习心得交流,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高屋建瓴、统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充分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视野、居安思危的政治清醒、兴党强国的使命担当,为公司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重要遵循。我们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不懈用新思想武装头脑,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牢抓实党的政治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更高标准履行主责主业、以更高要求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

集中学习过程中,中心组其他成员也紧紧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进行交流发言。党委委员、总经理金炜同志在发言时讲到,我们要以初心使命为动力,不断增强“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坚定性,一以贯之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大力度抓好公司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促进企业发展。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丽娟同志发言时说,全面从严治党要发扬斗争精神,从严从实加强队伍建设,增强斗争本领,以自我革命的精神正视问题,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的更大成效。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薛军同志发言时说,纪委将切实履行监督职责,精准把握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激活各级党组织的监督功能,充分发挥纪检监察部门作用,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同时,党委中心组还集中学习了陈豪同志在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程连元书记在市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杨正晓同志在市纪委十届五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

image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