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要闻
保障道路安全畅通 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7 16:33
信息来源:昆明市交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做好高速公路路网疫情管控工作,2020年2月5日,昆明交投公司新型冠状病毒防控领导小组组长、公司总经理金炜,副组长、公司副总经理王丽娟一行先后到下辖的三条高速公路(昆明东绕城高速、高海高速公路、黄马高速公路)检查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公司疫情防控小组成员、综合管理部负责人郑玲玲,安全与环保管理部经理彭英雄陪同。

金炜首先对战斗在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他指出,昆明交投公司下辖的这几条高速公路作为服务性质的企业,要时刻认识到自己的社会责任和担当,这个关键时期我们不能给政府带来负担,不能给人民群众带来麻烦,要切实平衡好防控疫情和道路畅通的关系。

金炜强调,各高速公路应提前做好节后返程高峰期准备工作,一是做好防疾应急相关物资储备工作,加强一线人员防护,之后各项工作才能有序开展;二是做好春节节后返程疫情防控、保通保畅和安全生产工作,应结合各路段及收费站实际情况,做好返程车流量增加的应对方案和措施,切实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维护社会稳定。

金炜表示,昆明交投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发扬企业精神,更好的服务广大人民群众出行。同时,要坚定信念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

4444444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