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要闻
昆明交投公司发行云南省AA+主体单笔 规模最大私募债券
发布时间:2020-01-20 16:17
信息来源:昆明市交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2020113日,昆明交投公司下属昆明交通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交产股份)成功发行20亿元私募公司债券,期限3+2年、利率5.78%,创2016年以来云南省AA+主体单笔发行规模最大记录,为公司2020年融资工作迎来开门红

交产股份此次簿记的私募公司债券吸引了大批非银机构。非银资金占本次募集资金69%。其中,中金资管、银河证券、银华基金等大型非银机构都参与了本次私募公司债投资。这些大型机构的积极参与反应了债券市场对交产股份的认可。

本次私募公司债券成功发行后,公司债务链接压力得到有效缓解,原存量资金可调配用于补充菊花村国际综合交通枢纽等项目,从而进一步撬动兴业银行、光大银行等金融机构近30亿元贷款资金。

下一步,昆明交投公司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下达的各项任务目标,再接再厉,力争为昆明市地方经济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