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要闻
昆明市副市长胡宝国率队视察方旺喻昭(国际化)学校项目
发布时间:2019-12-18 15:09
信息来源:昆明市交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12月12日,昆明市委常委、副市长胡宝国一行视察昆明交投公司“方旺片区喻昭(国际化)学校”在建项目(以下简称“项目”)。

       交投公司总经理金炜就项目规划及当前建设推进情况向胡宝国副市长进行了汇报。他表示,喻昭学校建成后将实现多元化的课程体系以满足在自贸区落户的高素质人才及企业子女的教育需求,同时也将进一步提升官渡区的整体教育品质。

       胡宝国副市长对喻昭(国际化)学校项目的定位和建设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认可。他指出,方旺喻昭(国际化)学校项目地址位于自贸区范围内,随着自贸区的成立势必会吸引更多高端企业甚至外资企业的投资落户,交投公司要充分利用地域优势,努力打造精品项目。

       他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主动作为,密切配合,加快工作进度,确保喻昭学校项目实现早竣工、早惠民的目标。

       昆明市教体局、官渡区教体局、金马街道办事处、中国保利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