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要闻
公司与楚雄国资公司进行座谈
发布时间:2019-10-11 11:36
信息来源:昆明市交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9月10日,楚雄州国有资本运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祖凌携公司主要领导及下属公司一行12人莅临昆明市交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考察交流。交投公司董事长雷升逵、副总经理许哨、黎兴宏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雷升逵董事长对楚雄州国有资本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交投公司的企业背景、发展规模、经营业务、投融资工作等基本情况。

    他表示,交投公司以市政府商业化转型部署为指导方针,以市场化运作为核心手段,以产业开发为基础措施,着力打造“三主一辅”产业结构,基本形成了集团化企业经营模式。

    祖凌董事长对交投公司的发展理念表示赞同,他指出,楚雄国资公司正处于快速发展和扩张阶段,未来将致力于打造基础设施项目建设、股权投资、专业咨询服务等产业协同发展的格局。通过此次座谈会,学习到了交投公司在人才管理、队伍建设、资金保障及战略部署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和做法,有助于推动楚雄国资公司的发展壮大。

此次座谈会双方对彼此的战略定位,结构调整,产业转型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寄望以此为契机,建立起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的友好关系,寻求合作机会、实现互利互赢,进一步促进公司的快速、健康发展,确保国有资本增值保值。

    会后,祖凌一行到昆明综合交通国际枢纽项目、机场停车楼、穿金路项目和智慧101项目进行考察,对昆明综合交通国际枢纽项目工程进展情况、未来发展定位以及AGV自动泊车系统等方面进行了调研。

222222222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