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要闻
公司与中国联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9-09-12 15:13
信息来源:昆明市交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8月16日,市交投公司下属昆明市智慧停车建设运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智慧公司”) 与中国联通云南省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中国联通云南省分公司副总经理温涛、智慧公司总经理张智勇出席签约仪式。中国联通云南分公司政企客户事业部总经理许哲、智慧公司副总经理蔡光能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传统数据通信服务的基础上对信息化基础、行业信息化、物联网、既有资源等多领域开展全面合作,共同推动智慧停车、智慧社区、平安小区等方面的快速发展和建设。

    双方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后,将充分发掘和利用各自领域的优势资源,为广大群众提供智慧停车、智慧社区、智慧家庭等更为便利、安全的服务,也为双方提供全新的业务支撑和增长突破点,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相互促进、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