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廉政
交投公司机关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19-07-16 09:56
信息来源:昆明市交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617日下午,交投公司机关党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幕。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薛军同志莅临现场指导。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新一届支部召开了第一次支部委员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书记,圆满完成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会上,该支部书记赵克将同志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三年支部开展的工作,并对党支部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期望。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3位同志为机关党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新一届支部召开了第一次支部委员会,等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书记。

新一届支委会书记李晓妍同志作了表态发言,首先感谢党组织的信任,表示将带领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一要在讲政治、守规矩上走在前列;二要在重学习、提素质上走在前列;三要在勇担当、干实事上走在前列;四要在严纪律、正作风上走在前列。最后,鼓励全体党员要锐意进取,勇于创新,敢于担当,推进支部党建各项工作上台阶。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薛军同志对机关党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的产生表示热烈祝贺,并指出此次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组织严密,程序规范,进展顺利,他坚信在新一届支委会的领导下,机关党支部党建各项工作会迈上新台阶。同时提出六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履职能力、工作水平。二要认真落实党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并结合实际,提出有特色、亮点建议,创造性开展工作。三要围绕中心工作,紧密结合,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四要认真抓好党的组织建设。五要敢于担当,做好表率,起到向我看齐的作用。六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认真执行党纪国法、廉政相关制度。

 

图二

图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