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要闻
推介长坡片区土地 推进物流园区发展
发布时间:2019-06-26 11:53
信息来源:昆明市交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2019625日下午,昆明市西山区2019年草海长坡片区土地推介会在西山区政府综合办公大楼隆重召开,西山区人民政府殷磊民副区长发表致辞,市交投公司许哨副总经理介绍长坡片区推介地块情况。碧桂园、保利、万科、融创、绿城、中铁诺德等30余家知名房地产企业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推介的12宗精品地块均位于西山之滨,其中包括了居住、商业、教育、批发市场等多种用地类型。是滇西、滇南进出昆明的咽喉要地。两大片区隔山呼应,同属于西山区一核两翼三带四大产业园区空间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交通便利,环境优美,区域优势明显。介绍完毕后各参会企业反响热烈,均表现出了对推荐地块的浓厚兴趣。

本次推介会的圆满举办,体现了西山区近期土地市场供应情况,同时更加坚定了交投公司对长坡泛亚国际物流园区的开发信心。在后续工作中交投公司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进一步推进园区开发进程,夯实产业发展基础,全力开展配套设施建设,为园区产业落地提供优良的环境。成为区域经济跨越式发展的新兴增长点。

33333333333333333


2222222222222222222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