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要闻
滇中新区领导调研机场北高速公路
发布时间:2019-06-22 11:47
信息来源:昆明市交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621日,滇中新区管委会李树勇副主任带队对机场北高速公路进行调研,滇中新区管委会规建部、新区土储中心、新区征迁办、市交投公司、机北项目公司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李树勇副主任一行先后来到机场北高速云桥段及2#收费站,在听取市交投公司副总经理王丽娟现场汇报相关建设情况后指出:机场北高速是省、市、滇中新区要求今年通车的高速公路之一,当前存在的问题是云桥村复工时间晚,正值是昆明的雨季,施工难度大,工作面小。各参建单位要高度重视施工安全,做好相关预防措施和应急预案,攻坚克难,按时按质按量的推进工程项目建设。

王丽娟副总经理表示,交投公司和机场北项目公司将精心组织,统筹安排施工进度,严格控制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确保按要求完成年度投资建设任务。

11111111111111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