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要闻
交投公司组织开展2019年防范非法集资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5 10:37
信息来源:昆明市交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为贯彻落实昆明市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防范非法集资工作的决策部署,5月23日,交投公司组织开展了以“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公司领导、本部职工代表、子公司职工代表共87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照片2

    本次活动邀请了公司法律顾问吴继华律师,向大家讲授以“积极抵制非法集资 提高风险防范能力”为主题的宣讲活动,通过剖析非法集资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的投资理财观念;特别针对以财富管理、投资理财、项目投资、合作开发、虚拟货币、消费返利等名义,诱惑社会公众投入资金,借助互联网平台、微信群等开展非法集资等行为给大家及时给予风险提示。要求大家要增强防范意识,认清非法集资的本质和危害,发现身边的人参与时,要及时劝导、及时向周边的人宣传如何防范非法集资的相关知识,并积极向相关职能部门举报。

LED宣传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