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要闻
市国资委领导莅临市交投公司指导固定资产投资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20 10:23
信息来源:昆明市交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5月7日,市国资委副调研员薛高、市国企工委办公室主任彭钢到交投公司进行调研,指导固定资产投资工作。公司副总经理许哨、副总经理王丽娟,投资管理部、高速公路管理事业部和综合管理部相关负责人员参加会议。

副总经理许哨、王丽娟分别就2019年1-4月公司固定资产投资相关情况和存在问题进行了汇报。

    许哨表示,交投公司历来高度重视固定资产投资工作,今年新设立投资管理部对公司固定资产投资工作进行统筹管理, 确保各项投资进度有序完成。公司一季度固定资产投资基本完成,二季度将继续努力,积极探索多元化投资模式,稳步推进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工作。但公司也存在许多难题,需要市政府及各相关部门高位统筹协调,支持交投公司2019年固定资产投资任务顺利完成。

    随后,王丽娟就公司三清高速、福宜高速、机场北高速、呈贡42号路和昆倘高速5个重点项目基本情况、投资进度和存在问题困难进行了汇报。希望得到省、市政府及各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交投公司将积极推进项目进展,确保完成投资任务。

    会上,市国资委领导对公司固定资产投资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指导并给出了合理化建议。

    会后,市国资委领导一行还对菊花村综合交通国际枢纽建设项目进行了实地考察。经过一天的座谈、考察,市国资委对公司项目投资进展和做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公司下一步将继续推进固定资产投资后续工作,确保2019年固定资产投资任务圆满完成。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