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群团工作/工会工作
市交投公司开展“三八节”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27 10:37
信息来源:昆明市交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为庆祝国际妇女节,丰富女职工文化生活,缓解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过一个快乐而充实的节日,3月16日,交投公司工会组织本部女职工到五华区沙朗乡举办了“三八节”户外拓展活动。

活动在一个个妙趣横生的游戏中拉开帷幕,队员们随机分成了黄队和红队,在专业拓展教练的带领下开始了一场集体智慧和团队精神的考验。春天的沙朗乡春意盎然,景色宜人,“大树与松鼠”、拍手加油、真人CS一个个精心设计的拓展项目激发了大家浓厚的参与兴趣与热情,大家你追我赶,为了共同的荣毅奋勇争先,队员之间既有竞争也有鼓励,不断互相分享着成功通关的的喜悦和经验,展现了交投公司女职工顽强拼搏,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公司工会为获胜小组颁发了纪念品。

此次拓展活动不仅增进了女职工之间的友谊,锻炼了女职工们的个人能力,还让大家深刻体会到团队的力量和相互协作的重要性,提高了团队合作意识,增强了团队凝聚力,相信这次拓展训练经历会给今后的工作带来很大的帮助,大家感言:度过了一个很有意义的妇女节,我们一定会把拓展中所获得的心得体会运用到自己的实际工作中,为公司美好的明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image001

image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