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要闻
公司开展“证券法、信托法”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09 14:30
信息来源:昆明市交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于2018年9月29日在301会议室开展了证券法、信托法普法培训,各下属公司董事、监事、财务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共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普法宣传活动。

       此次普法宣传活动由公司资本运营部黄骁进行培训。证券法规范证券发行和交易行为,保护投资者的合法权益,信托法调整信托关系,规范信托行为,保护信托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加强法律法规的学习,有利于提高从业人员法律合规意识,保证业务安全合规,对构筑整个社会信用体系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此次培训使参会人员进一步了解《证券法、信托法》相关内容,不仅有助于加强从业人员的风险识别和防范意识,把控和化解操作风险;也有利于更好的配合外部监管部门的要求,实现内控和外控的有效平衡,用法律法规指导工作业务,促进公司健康平稳发展。(综合管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