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最新资讯
东骏置业公司成功举办金马文体新城价值品鉴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21 10:41
信息来源:昆明市交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为深挖东连接线片区土地价值,促进片区土地出让,由东骏置业公司、喻昭公司、官渡区金马街道办事处、昆明市春蕾少年儿童基金会联合举办的“金马文体新城价值品鉴”活动于2018年4月8日19:00在海埂会堂顺利开展。活动开始,由交投公司副总经理许哨致开幕词,随后东骏公司、喻昭公司董事长郭晓梅对《金马文体新城价值品鉴》进行了宣讲,向来宾介绍了东连接线支线片区官渡辖区基本情况、规划发展定位、价值点及今年方旺片区拟出让土地(含基础公司大桥村、创之泰项目)的详细信息,让各开发商对东片区有了充分的认知。宣讲结束后邀请了中原地产、保利地产、龙湖地产和大华集团的有关代表一起对金马文体新城做了憧憬和展望。

最后由美国犹他州青少年艺术团和云南本土的两支艺术团(云艺附中、小水井)演绎精彩歌舞节目。本次活动打破了以往单调的土地推介形式,采用宣讲、互动、演出等方式,成功吸引了保利、万科、华润、碧桂园、龙湖、大华等二十余家知名地产开发商代表参加。让更多地产开发商充分认识到了片区的发展价值和潜力,关注到昆明东片区的发展。会后多家开发商主动联系我公司并询问片区土地详细情况,为促进方旺片区土地后续出让奠定了坚实基础。(东骏置业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