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最新资讯
昆明市官渡区方旺片区48班小学和63班中学工程(小学部分)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2018-08-21 10:41
信息来源:昆明市交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受官渡区教育局委托由东骏置业公司负责投资建设的官渡区方旺片区(36、38号地块)48班小学和63班中学工程位于昆明市官渡工业园区方旺片区,净用地面积约77471.07平方米(约116.21亩),总建筑面积约83900.96平方米。其中小学部分即方旺中心学校于2016年12月26日正式开工建设,并于2017年12月29日完成五方主体验收。2018年4月26日下午,东骏置业公司邀请相关公司领导,代建方代表、监理单位、设计院、人防、测绘单位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共同进行了方旺中心学校的移交。移交结束后举行了校牌揭牌仪式以及孔子相揭牌仪式,各年级师生代表现场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2018年5月2日上午,方旺中心学校经过一系列搬家调试过后正式投入进行使用。方旺中心小学的投入使用,提升了方旺片区的整体形象,为片区居民教育需求提供了便利,为片区发展提供了必要的条件。  (东骏置业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