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最新资讯
云南云智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入驻虹山新村小区
发布时间:2018-08-20 16:44
信息来源:昆明市交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云智物业于2018年5月24日入驻虹山新村小区,为小区居民群众提供全方位的物业管理服务。

虹山新村小区建成于80年代,共82幢167个单元,属于全开放、无物业的老旧居民小区。长期以来,小区基础设施薄弱、建筑破旧、市政设施老化、配套设施不足,居住人员以无业、低保、残疾、外来人员等特殊困难群体为主。由于没有物管企业提供服务,小区楼道垃圾遍布、水电问题无人维修等问题给居民群众带来困扰。

 云智物业入驻虹山新村小区,将通过物业管理与智慧立体停车库建设运营统一的新模式,对虹山新村物业进行管理。未来将提供一系列智慧化社区服务,如安装智慧门禁系统,引入智慧停车系统,提供智慧社区APP服务,同时加强保洁、绿化管护,规范小区机动车、非机动车停放,安装路灯,在每个单元安装对讲门禁系统和监控设备,对现有的非机动车棚、充电设施进行改造,建设微型消防站,杜绝消防安全隐患等措施,力争把虹山新村打造成宜居小区、安全小区,助力小区居民追求美好生活。(智慧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