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最新资讯
云南洲际班列公司与外企举行战略洽谈
发布时间:2018-08-14 14:29
信息来源:昆明市交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0000


2018年7月10日,云南洲际班列物流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班列公司”)与SEAEXPRESS Logistics GmbH(中海德国物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SEAEXPRESS物流公司”)就中欧班列欧洲代理项目进行业务洽谈与合作签约。SEAEXPRESS物流公司总经理孙平、班列公司副总经理陈建昆就双方合作协议进行签约,班列公司商务发展部经理谢昊澄及相关业务人员共同见证了签约仪式。

SEAEXPRESS物流公司总经理孙平表示与班列公司有共同的发展方向,愿意在欧洲本地开发针对云南中欧班列的产品及业务,并在市场上进行推广。同时,孙平就引进德国贸易问题及前期合作产生的拖车整改问题与班列公司与会人员展开讨论,班列公司副总经理陈建昆表示后期将积累贸易经验,积极争取将贸易与物流结合,扩大服务合作范围。

双方企业负责人均表示希望通过深度全面的合作,携手并肩,推动发展国际班列运输业务,实现共创双赢的新局面。

SEAEXPRESS物流公司是中远海总部在欧洲设立的全资子公司,于2002年在德国注册成立,业务范围是为中国海运集装箱提供本地的配套服务。目前公司为集装箱提供延伸服务,通过泊船、火车等运输方式进行门到港的运输。同时也提供综合物流业务,包括报关、拖车、仓储等服务,且拥有数辆雇佣车进行运作。自身具备清关资质,通过提供特色服务,扩大运输范围,增加了服务经验及提高了服务质量。

SEAEXPRESS物流公司前期作为班列公司中欧班列业务在欧洲范围内落地服务、配送服务的支撑供应商,已建立了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基于在欧洲支撑服务紧密合作的基础上,SEAEXPRESS物流公司对中欧班列业务的前景非常看好。在此次签约洽谈中,双方就各自业务范围、合作地点、合作产品及运输方式进行了介绍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