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公司概况/董事长致辞
董事长致辞
发布时间:2018-07-11 09:51
信息来源:昆明市交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各位朋友:

    时光如梭,岁月溶金。目前,昆明交投已走过十五年风雨历程。十余年来,在昆明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市级各部门、各界朋友的大力支持下,公司秉承“团结、务实、创新、发展”的经营理念,以促进新昆明建设和发展为己任,全体交投人积极投身昆明交投改革、创新及发展事业,通过人才团队的打造、社会资源的整合,公司在土地综合开发、金融产业构建、资本运作、高速公路建设及运营、城市公交场站、物流产业等方面取得了重大突破,公司的综合实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得到了极大提升,资本规模实现倍增。

    肩负使命,任重道远。我们知道,目前的成就绝不是交投人追求的最终目标,进一步推进城市文明进步、促进城市快速发展,是昆明交投作为政府主导的国有企业的责任。面对艰难但触手可及的美好未来,我们将牢抓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机遇、建设区域性国际城市和滇中经济圈一体化发展战略,紧扣“十三五规划,以积极的态度、进步的思想、前瞻的眼光,灵活的机制、创新的精神和务实的作风,充分发挥政府资源配置优势及产业政策优势,利用资本市场和金融工具积极开拓业务,进一步构建规范、高效的商业化经营、市场化运作体系,完善产业布局,逐步通过实现城市建设商向城市运营商的转变,实现公司跨越式发展。

    积发展之厚重,创百年之宏业。昆明交投的发展离不开政府及各界朋友的鼎力相助。诚信为基,创新为本;互利共赢,携手辉煌。让我们携手共进,实现新的跨越!

     欢迎走进昆明市交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欢迎您与我们共同分享发展、畅想未来、携手并进、共创辉煌。我谨代表公司向一直以来给予我们帮助及支持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表示诚挚的谢意。

                                                 昆明交投公司董事长  雷升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