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廉政
公司组织开展“万名党员进党校”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18-05-28 00:00

4月24日,由公司党委主办、长坡公司党支部承办的公司第一期“万名党员进党校”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在公司三楼会议室举行,这是在市国企工委授权交投公司作为“万名党员进党校”教学点之际举办的首次学习教育培训。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党员170多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采取集中授课方式,邀请昆明市“万名党员进党校”教育培训授课老师、中共昆明市委党校政治学与统战教研部主任、副教授胡灿莉,围绕深入学习和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从“新时代的新思想、新时代的新矛盾、新时代的新要求”三个方面为参加培训人员讲授予了一堂高质量的党课。同时,胡灿莉副教授还从“三会一课”制度的落实、规范党员发展等方面为党务工作人员讲授了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基本理论知识和操作规程。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薛军同志主持培训会,并在总结讲话时强调,组织此次集中培训的主要目的是全面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把握习近平加强国企党的建设重要思想,旨在提高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对新时代、新政策、新思想、新理论的认识,引导党员、干部职工在公司发展中发挥作用。各基层党组织应统一思想认识,认真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强化党组织建设,加强对党员、干部职工的教育培训及监督管理,全面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公司发展。(党群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