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公开/公告公示
昆明市交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及下属公司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8-03-06 15:40

为满足公司发展需要,昆明市交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及其下属全资、控股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诚邀有志之士加入。具体招聘事项如下:

一、招聘岗位、招聘人数、所需资格条件、岗位职责(详见附件)。

二、相关说明

1.公司招聘信息仅在“前程无忧”网站公开发布,应聘者请到“前程无忧”网站投递简历(公司未通过其它任何招聘渠道发布招聘信息,也不接收其它途径投递的简历,请求职者切勿轻信其它招聘渠道以本公司名义发布的招聘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2.公司招聘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结合面试、笔试、复试等环节的综合成绩择优录用。

3.公司收到的所有应聘资料,将严格进行保密并进入公司人才库,应聘资料恕不退还。

4.本次招聘简历投递截止时间为2018年3月20日。

附件:昆明市交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及下属公司2018年公开招聘岗位信息表

              2018年3月6日


序号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所需资格条件

1

财务部副经理

1

1.财务、会计、经济类相关专业毕业,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2.具有2年及以上建筑.房地产行业成本核算管理经验;3.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独立工作能力和财务分析能力,工作细致,责任感强,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精神;4.对工作有统筹能力,且具有计划性.前瞻性,能吃苦,有中级会计师职称、驾照者优先考虑;5.年龄不超过35周岁。

2

会计

7

1.财经类、经济类或相关专业毕业,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2.具有2年以上财务工作经验;3.熟悉会计报表的处理,会计法规和税法,有高度的工作责任心、敬业精神以及良好的沟通交流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4.能熟练使用财务软件及Excel等办公自动化软件;5.年龄不超过35周岁;6.持有会计类相关资格证书者优先考虑。

3

出纳

3

1.会计、金融、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毕业,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2.具有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3.熟悉运用office办公软件,熟悉相关财务软件;4.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吃苦耐劳精神,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5.具备全面的会计,税务专业知识,掌握最新的政策法规知识;6.年龄不超过35周岁;7.持有会计类相关资格证书者优先考虑。

4

融资专员

2

1.金融、财务、经济类相关专业毕业,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2.具有2年及以上投融资类相关工作经验;3.熟悉金融、财务相关法律法规及业务操作,具有良好的融资分析判断能力、资本运作策划能力及项目包装能力,熟练使用办公软件独立撰写分析报告等决策材料;4.具有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工作认真仔细,责任心强,具备团队合作精神;5.年龄不超过35周岁。

5

党务、纪检专员

2

1.思想政治、汉语言文学、行政管理等相关专业毕业,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2.具有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有行政事业单位、大型国企党务工作经历者优先考虑;3.熟悉党务、行政工作流程,熟练掌握党务工作应具备的专业知识;政治觉悟高,具备良好的文书写作能力和沟通能力;4.中共正式党员,年龄不超过35周岁。

6

人事专员

1

1.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等相关管理类专业毕业,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2.具有5年以上人事工作经验;3.熟悉社保法规及相关办理流程;具有良好的沟通及协调能力,具有较强的公文写作能力,熟练掌握word、excel软件;4.年龄不超过40周岁。

7

综合文员

8

1.汉语言文学、行政管理、企业管理、文秘等相关专业,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2.具有2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验;3.具备较强的统计、分析判断、计划组织能力;具有扎实文字功底和公文写作能力;善于沟通和协调,坚持原则,工作细致,有高度责任感和吃苦耐劳精神,有一定创新意识;能够熟练使用各类办公软件;4.年龄不超过35周岁。

8

运营管理部经理

(教育类)

1

1.汉语言文学、行政管理或中文等相关专业毕业,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2.具有2年以上教育教学管理经验或在学校任教管理从业经验,熟悉教育领域运作;3.具有较强的组织领导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有一定的抗压能力;4.有较好的英语专业基础或沟通能力,精通英语、有教师资格证、驾驶证者优先考虑;5.年龄不超过35周岁。

9

安全环保管理员

1

1.安全环保、建筑施工管理等相关专业毕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2.具有5年及以上安全环保管理经验;3.有较强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心,可承受较强的工作压力,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能熟练掌握办公软件和造价软件;4.持有注册安全工程师等执业资格者优先;5.年龄不超过40周岁。

10

资产管理员

1

1.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毕业,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2.具有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熟悉商业运作过程;3.具备较强商业地产发展趋势分析能力,熟悉商业规划、业态布局、动线组织、商业定位;4.年龄不超过35周岁。

11

运营管理员

1

1.企业管理、工商管理、行政管理等管理类专业毕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2.具有5年及以上运营管理岗位工作经验;3.具有较强沟通协调能力及写作水平,目标计划编制、检查和考核的经验与能力;具有董事会、办公室工作相关经验者优先考虑;4.年龄不超过40周岁。

12

信息系统管理员

2

1.计算机技术、信息管理、电子自动化等相关专业毕业,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2.具有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3.具有信息化项目实施经验,对实施过集团财务、资金管理、项目工程管理等信息化平台项目经验者优先;4.熟悉网络技术、软件开发流程,并有软件开发经验;了解物联网、云计算、数据安全、信息安全、数据交换、大数据等前沿性的信息化、智能化等行业背景和知识者优先;5.年龄不超过35周岁。

13

弱电专业技术人员

1

1.自动化或电气化等相关专业毕业,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2.具有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3.能使用相关软件汇总相关电气原理图及设备连线图,具备较强的书面表达能力;4.熟悉弱电系统相关的规范和施工工艺,熟悉停车场管理系统、道闸、视频监控设备者优先;5.年龄不超过35周岁。

14

造价管理员

9

1.土木工程、工程造价、审计等相关专业毕业,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2.具有2年以上土建造价相关工作经验;3.具有造价师资格证书,熟悉土建、安装造价相关法律法规者优先考虑;4.年龄不超过35周岁。

15

法务专员

2

1.法律等相关专业毕业,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2.具有2年以上合同管理工作经验;3.熟悉各类合同相关法律法规的知识,对服务类、采购类、施工类合同有一定的经验基础;4.年龄不超过35周岁。

16

招投标专员

2

1.项目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等相关专业毕业,全日制大专学历;2.具有2年以上招投标相关工作经验;3.熟悉招标法及招投标流程,熟悉办公软件的应用;4.年龄不超过35周岁。

17

成本控制部副经理

1

1.财务、会计、经济相关专业毕业,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2.具有2年以上建筑、房地产行业成本核算管理经验;3.良好的学习能力、独立工作能力和财务分析能力;4.工作细致,责任感强,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精神;5.对工作有统筹能力,且具有计划性.前瞻性,能吃苦,有驾照,中级会计师职称者优先考虑;6.年龄不超过35周岁。

18

土地开发专员

4

1.土地资源管理等相关专业毕业,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2.具有2年以上一级开发项目经验;3.有区域经济理念,逻辑思维严谨缜密,做事有条理、简洁明了,沟通及执笔能力强;熟悉一级开发流程及思路,了解昆明市土地一级开发相关法律法规及规章条例;4.年龄不超过35周岁。

19

征地拆迁专员

3

1.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2.具有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3.具有较强的写作及沟通协调能力,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熟悉土地一级开发流程及征拆、审计相关法律法规,能熟练操作常用办公软件;4.年龄不超过35周岁;5.有驾驶证者优先考虑。

20

报批报建专员

3

1.项目管理、投资开发、工程类相关专业,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2.具有2年以上交通、物流、仓储、贸易等项目规划、开发、策划、管理经验;3.具有良好沟通能力、协调能力及计划与执行能力;4.年龄不超过35周岁。

21

前期规划专员

1

1.城市规划等相关专业毕业,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2.具有2年以上城市规划工作经历;3.了解昆明市城市规划管理技术规定,做事有条理、简洁明了、干净利落、行事灵活,善沟通,执行能力强;能熟练操作autoCAD、天正、photoshop及常规办公软件;4.年龄不超过35周岁。

22

公路工程管理人员

2

1.路桥、公路工程及实验检测等相关专业毕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2.中级职称,具有5年以上或3个项目以上相关工作经验;3.熟悉公路工程各种实验规程和各种技术规范,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和沟通能力;4.持有交通部检测工程师资格证等相关执业资格证书者优先;5.年龄不超过40周岁。

23

设计工程师

2

1.建筑工程设计、工程管理专业及相关专业毕业,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2.具有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3.责任心强,能独立处理项目现场工程及技术问题,有良好的团队意识及职业道德;4.具有助理工程师及以上职称;5.年龄不超过35周岁。

24

土建现场管理人员

2

1.土建等相关专业毕业,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2.具有2年以上土建等相关工作经验;3.具有技术员及以上职称;4.年龄不超过35周岁。

25

电子商务管理员

2

1.电子商务、市场营销、计算机、软件工程等其他相关专业毕业,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2.具有2年及以上新媒体营销推广、网站运营维护或程序开发相关工作经验;3.熟悉传统媒体与新型移动互联网运营推广模式,移动终端等新兴社会化网络营销应用平台及手段。掌握电子商务B2B、B2C、O2O等运营模式及流程,熟悉电商网站平台建设、推广、运维等;具备优秀的网络拓展能力,能高效的通过网络平台进行宣传销售;3.具有优秀的广告软文功底,数据分析能力,较强市场敏锐度,工作热情高、自我能动性强,项目推动和执行能力强,有团队合作精神;4.年龄不超过35周岁。

26

营销策划员

2

1.广告策划、新闻类、传媒类、企业管理、市场营销类或其他相关专业毕业,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2.具有2年及以上相关营销策划或市场推广相关工作经验;3.具备市场分析及判断能力,掌握市场动态后能适时制定宣传方案及策划推广活动并有效执行;具有拓展新市场、发展新客户及维护客户关系的能力;具备传统电视、电台、户外广告牌、机场视频广告与新型互联网或移动终端媒体广告资源搜集、拓展、整合与品牌营销推广活动的统筹策划工作能力,媒介资源丰富;4.有优秀的文案功底,熟悉平面设计,活跃的创新思维能力,富有进取、挑战精神,具备优秀的沟通交流谈判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5.年龄不超过35周岁。

27

市场拓展专员

1

1.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毕业,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2.具有2年以上大宗商品贸易相关行业业务工作经验,熟悉贸易业务流程;3.具备商务洽谈能力,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工作严谨、认真,责任心强,具备团队合作精神;4.年龄不超过35周岁;5.持有驾照者优先。

28

投资推广专员

2

1.营销策划等相关专业毕业,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2.具有2年以上市场活动策划及实际操作经验,熟悉相关市场活动运作流程;3.有敬业精神、愿意涉及更广阔的工作范围;4.有较好英语专业基础、能翻译书面英语往来信件、熟练掌握办公软件者优先考虑;5.年龄不超过35周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