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廉政
公司召开2017年度部门中层管理人员述职述廉述责暨民主测评会议
发布时间:2018-02-09 00:00

2018年1月24日上午,公司组织召开了2017年度部门中层管理人员述职述廉述责暨民主测评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薛军主持,工作组组长、党委书记、董事长雷升逵出席会议,领导班子成员、纪委委员、部门中层管理人员、下属公司党政主要负责人、职工代表共计70余人参加。

 公司中层管理人员分别围绕个人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履行“一岗双责”管党治党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执行作风纪律和廉洁纪律情况等方面对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和回顾,既展示了成绩,又总结了不足,全面反映了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在述职述廉报告的基础上,进行了民主测评工作。

 工作组对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把会议精神学深悟透,领会精神实质。二要把述职述廉述责后续工作落实好,持续发挥作用。三要层层传导责任压力,把述职述廉述责工作巩固好,提升干部的理论素质和履职能力,督促加强中层干部与基层职工之间的联系,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锻造“提笔能写,开口能讲,遇事能谋,干事能成”的综合型干部队伍。(党群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