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要闻
国资营运公司开展全员安全急救与健康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17-12-21 00:00

    为提高员工的安全与健康意识,2017年11月8日,昆明市国有资产管理营运有限责任公司特邀请云南省卫生安全与健康宣教中心肖俊老师对公司员工进行了以“珍惜生命,关爱健康”为主题的安全科普教育培训会。
    会上肖老师对CPR现场紧急救护知识(如人工呼吸、中暑急救、骨折、拉伤、创伤、出血、触电等自救互救及“CPR 假人”模拟示范),常见慢性病和职业性疾病(如高血压、冠心病、糖尿病等),办公室常见病的预防及改善(如电脑辐射,肩周炎,颈椎病,腰肌劳损等),心理健康(如何缓解心理压力增强抗压力、避免抑郁症的产生)等四个方面进行讲解,并与公司员工进行了互动问答。
    此次培训,增强了公司全体员工安全急救和互救能力,改变了大家重治疗轻预防的医疗卫生观念,提升了自我保健意识。(国资营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