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廉政
市国资委李强主任为交投公司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7-10-30 00:00

    为使交投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向深入,进一步促进广大党员参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意识,提升对党章党规党纪、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加强企业管理,规范领导人员依规履职行为,全面推进企业健康和谐发展,市国资委李强主任于8月17日莅临交投公司,以“规范领导人员管理行为,确保国有企业健康发展”为题,为交投公司、国资营运公司和公路股份公司的党员、领导人员和中层经营管理人员讲授专题党课。

    李强主任从“什么是‘规范’、习近平总书记对国有企业的要求、昆明市国资监管企业的功能和特点、昆明市国资监管的‘三个转变’和‘四种状态’”四个方面,讲授了如何自觉运用党章、党规,规范自己的言行,用系列重要讲话武装自己的言行。他强调,一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注重品德选择人、依据实绩考核人、结合公论评价人、以人为本培养人。 二要营造人和事顺的工作环境,树立“潜心谋事、实心干事”的作风、形成“深思果决、统筹兼顾”的水平、坚持“依法、履程、务实、创新”的原则。三要营造育才励志的学习环境: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把学习作为人生的重要内容,作为奋斗的不竭动力;提倡在学习中工作、在工作中学习,并将所学与我们的工作实际相结合,用学习提升我们的工作能力、用学习解决工作中的问题;通过长期不懈的坚持,培养一大批素质全面、业务精通、有系统理论知识和丰富实践经验的国企人才。

    通过听取党课,大家对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要更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确保全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激励全党为实现崇高理想和宏伟目标而不懈努力,不断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党群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