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要闻
交通运输厅及云岭科技公司相关领导到黄马高速公路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17-06-22 00:00


    2017年5月17日上午,云南省交通运输厅规费办副主任师廷敏和云岭交通科技公司副总经理吕波等相关领导到黄马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对黄马高速公路建设及运营筹备情况进行调研。黄马公司梁德荣总经理、李凌助理和黄马指挥部孙鲲鹏指挥长等领导的陪同下,调研领导巡查了黄马高速公路全线、大营收费站、呈贡南管理用房、呈贡北收费站和监控室,对黄马高速公路的建设和运营筹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对黄马高速公路通车前的公示及报备等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黄马公司将按照调研领导提出的要求和建议,加快大营收费站的建设进度,做好各项公路开通及收费的准备工作,确保按照省、市政府的统一部署,按期完成与昆玉高速公路昆明南收费站和南绕城高速公路杜家营收费站的同步通车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