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要闻
公司开展对《昆明市工程建设招标投标管理办法》的培训
发布时间:2017-06-19 00:00


    2017年3月23日,昆明市政府办公厅下发了《昆明市工程建设招标投标管理办法》,为使公司本部及下属公司相关人员 尽快理解和执行新办法, 2017年5月5日和5月12日,合同预算部尚跃华经理分两期对新办法进行了培训和宣贯,公司各职能部门及各下属公司相关人员共计69人参加培训。尚跃华经理在培训中,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新办法下发的背景,采用对比分析的授课方法,对文件中的总则、招标的范围和规模标准、招标、投标、开标评标和中标、标后监管、附则等七个部分,逐条与废止的87号文进行对比。结合合同预算部在招投标文件审核过程中的工作实际,重点对文件

中新增条款的理解、使用进行解读,对87号文中删除的条款作出提醒注意。通过对《昆明市工程建设招标投标管理办法》的培训和宣贯,公司招投标相关人员熟悉了新办法,提高了招投标管理能力,为规范公司的招投标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