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要闻
公司召开第二届五次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7-04-18 00:00


    2017年3月30日,公司在三楼会议室召开第二届五次职工代表大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雷升逵,总经理金炜,监事会主席苟光清,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薛军,副总经理许哨、钱安明、王丽娟、黎兴宏、陈俊辉出席会议。公司本部全体人员、下属公司经营班子及部门负责人、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二届职工代表大会代表等3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副总经理许哨主持。会上,总经理金炜作了2016年度工作报告;副总经理黎兴宏对各部门及下属公司2016年度工作目标考核情况进行了通报;会议对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董事长雷升逵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对公司2016年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就公司2017年度工作总基调、经营目标、总体工作思路、党建党风廉政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公司全体员工勇于担当,狠抓落实,有力有序地推进全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持续推进公司改革发展。最后,雷董与金总签订了2017年经营目标责任书,金总与公司各部门、下属公司负责人签订了2017年考核目标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