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要闻
合同预算部组织相关下属公司参加市住建局整治工地管理不规范乱象观摩会
发布时间:2017-03-15 00:0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提升城乡人居环境,整治工地管理不规范乱象相关要求,2017年1月26日,合同预算部组织东骏公司、基础公司、国资公司、交投房地产公司、盘江公司、长坡公司、南亚陆港公司、黄马公司分管工程主要领导,参加了昆明市住建局举行的提升城乡人居环境整治工地管理不规范乱象观摩会。

    参会人员集体前往金科时代项目安全文明示范工地施工现场,对路面硬化、洒水降尘、施工围墙(围挡)美化、建筑垃圾的覆(苫)盖、喷淋降尘系统和“三池一设备”、渣土运输车辆规范管理、质量管理、远程视频监控系统、PM10自动检测装置设置等情况进行了观摩学习。

    观摩后,市住建局组织召开现场总结会,会议要求项目业主要结合安全文明示范工地的标准,高度重视建设工地文明施工管理工作,强化落实建设单位的主体责任和施工单位的实施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认真贯彻落实相关法律法规及规章制度,切实做到建设工地文明施工“八个必须”,达到“六个百分之百”,并做好建设单位和运输企业“四个必须”,改变建设工地的“脏、乱、差”的状态。通过对标准化示范工地文明施工管理的观摩以及昆明市住建局等相关领导讲话精神的学习,交投各下属公司分管工程的同志提高了认识,找到了差距,一致认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进一步提升城乡人居环境五年行动计划》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建筑施工现场文明施工管理,着力提高建筑施工场地的管理水平,树立文明施工良好形象,为建设“美丽春城、宜居昆明”的目标添砖加瓦,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