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要闻
公司召开2017年度安全环保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7-03-15 00:00


    2017年2月24日,公司在301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工作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下属公司主要负责人、安全分管领导、专兼职安全员共七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薛军主持。会议总结了公司2016年度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工作,分析存在的不足,通报了2016年度安全生产、环境保护考核表彰决定,对2016年度安全环保工作成绩突出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安排布置了2017年度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工作,并由总经理分别与各责任领导签订了一岗双责责任书,各责任领导分别与所监管企业签订了责任书,公司总经理金炜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

    会议强调,各部门、下属公司要高度重视安全环保工作,在2016年取得较好成绩的基础上,正面存在的不足,高度关注国家在安全环保工作的新变化,本着对企业负责、对职工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健全制度、保障投入、强化检查、推进标准、加强培训,严格管理,切实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提升安全环保管理水平,最大限度杜绝或减少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