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要闻
昆明土储中心、昆明交投联合举办2016年昆明首次土地推介会
发布时间:2017-02-08 00:00

    为加强土地宣传力度,2016年4月16日下午2时,由昆明市土地矿产储备中心和昆明市交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共同举办的“无界·共赢”2016年昆明市部分土地及项目推介会在昆明市盘龙路25号举行,昆明市政府副秘书长甘红、市土储中心副主任李杰明、市规划局、市国土局、市财评中心、盘龙区政府、呈贡区政府、经开区管委会、海口街道办、西山区政府等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全国一线房企万科、万达、恒大、中海、龙湖、碧桂园及本土房企云南城投、云投建设、广电地产等到场。本次推介会一共推出20个项目近14000亩土地,包括居住、商业、教育、体育、医疗等多种用地类型,范围涵盖主城五区及呈贡和嵩明,主要由昆明交投下属基础公司、东骏置业、盘江置业、昆嵩置业、高海土地公司、场站公司、交投地产及国资营运公司负责一级开发。项目合作方式灵活多样,含土地直接交易、土地一级开发合作、一二级开发合作、二级开发合作等。

    昆明市政府副秘书长甘红上台发言,他表示:房地产是昆明的支柱产业,相关投资占固定资产投资的40%以上,相关税收占财政收入的1/3以上,今年我市地产回暖迹象明显,不少房企正积极与政府沟通相关投资事宜;昆明房地产发展的政策环境将越来越优越,市政府“十三五”规划提出做优一产、做强二产、做大三产的战略规划,尤其注重推进新型工业化的发展,这些产业的落地,将会对房地产的发展产生至关重要的带动作用,各家房企要积极转变观念,将关注点从主城区向滇中新区、呈贡新区等新区域转移,要打破条条框框,实现“无界共赢”。

市土储中心副主任李杰明发言表示,要充分挖掘土地内涵,提升土地品质,以本次推介会为契机,进一步扩大交流合作,让更多的商家找到所需的地块,为建设美好幸福新昆明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昆明交投公司副总经理许哨在致辞中表示,2016年昆明交投将充分开展土地资源开发合作,促进更多土地出让,并重点推介了芬美意项目、创之泰项目、大板桥项目、方旺片区相关地块等。

    会议主持人对20个项目地块做了详细介绍,最后环节安排了现场交流,多家房企积极到项目咨询点了解相关地块信息。本次推介会进一步宣传了公司地块,对公司与房企的合作起到了一定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