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要闻
公司荣获 “昆明第十三届优秀企业”称号
发布时间:2017-01-13 00:00

    2016年12月23日,昆明第十三届优秀企业、优秀企业家和主营业务收入百强表彰大会在市文化宫举行,公司被授予 “昆明第十三届优秀企业”称号。昆明第十三届“双优评选”工作由昆企协牵头,包括昆明市工信委、市工商联、市总工会、市人社局等17个部门参与相关评选工作。表彰会上,市政协常务副主席张建伟对一年来的昆明经济形势作了分析,鼓励企业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此次表彰的优秀企业涵盖了昆明地区不同行业、不同所有制、不同规模的企业,具有地区性和行业代表性。2016年,公司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充分发挥自身资源配置优势及产业优势,利用资本市场和金融工具积极开拓业务,进一步构建规范、高效的商业化经营、市场化运作体系,完善产业布局,实现了公司跨越式发展。作为昆明优秀企业代表,公司倍加珍惜荣誉,将再接再厉,一如既往的奋斗,勇担责任,争取为推动昆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综合管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