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要闻
昆明市安监局、市国资委对公司进行年度安全考核
发布时间:2017-01-13 00:00

    2016年12月7日上午,昆明市安监局办公室主任章智、昆明市国资委规划发展处处长罗东涛等一行8人组成考核组,在长坡泛亚国际物流园区建设施工现场对公司进行2016年度安全生产责任考核。公司总经理金炜、党委副书记薛军及相关工作人员,长坡公司负责人,参建单位昆明二建公司负责人,广州海荣监理负责人等参加了考核汇报会。
    考核组首先对此次考核的相关背景情况做出说明,随后公司总经理金炜、长坡公司总经理付群、各参建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16年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听完情况汇报,考核组分为内业组与外业组分别就内业资料管理情况、施工现场管理情况进行了仔细检查,内业组根据公司与市国资委签订的2016年度安全责任书内容逐条翻阅了相关台帐资料并打分,外业组详细察看了正在施工的二期回迁安置房现场并参观了已建成的一期回迁安置房。
    考核组充分肯定了公司领导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视及取得的成绩,安全生产基础工作扎实有效,达到了年度安全生产责任书考核的预期效果,希望公司再接再厉,进一步推进安全工作的深度与宽度,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健全制度体系,规范台账管理,努力构建企业的安全文化体系并力争创立安全文化品牌。(安全与环保管理部、长坡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