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要闻
公司领导对新南站项目进行安全、环保工作检查调研
发布时间:2017-01-13 00:00

    2016年11月30日下午,公司党委副书记薛军到昆明火车新南站市政配套工程、东外环中路工程项目建设施工现场进行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工作检查调研,国资营运公司领导及公司安全与环保管理部相关人员陪同调研。检查中,薛副书记重点检查了项目视频监控中心、按市政府要求增建的380米市政道路、梁王路隧道等部位,听取了项目现场负责人的汇报,并就发现的安全、环保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薛副书记指出,新南站即将投入使用,社会关注度极高。项目现在因历史原因还有局部道路、交通安全设施等未完工,工期压力较重,但安全质量不能松懈,安全第一是在任何阶段都应秉持的信念,要严把施工安全关,严格按照安全的相关规定筑牢安全防线,避免违章作业、指挥,以平稳安全地度过岁末年初。(安全与环保管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