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要闻
公司领导赴福宜高速、三清高速(昆明段)开工点选址考察
发布时间:2016-12-19 00:00

    为确保公司负责的福宜高速、三清高速(昆明段)两项目能按要求做好项目开工点的选址以及项目建设等系列工作, 11月18日上午,公司总经理金炜、副总经理王丽娟率高速公路事业部、项目公司筹备组相关人员分别赴宜良县(三清高速昆明段分会场)、呈贡区(福宜高速主会场)进行两项目的开工点选址考察工作。项目公司筹备组相关人员对项目启动仪式选址地域情况、周边环境、用地规模、会场方案布置等情况分别进行了介绍和汇报。


    金炜总经理对会场方案选址及方案布置等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并强调此次集中开工是市委、市政府对构建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地方经济发展的良好势头。他强调两项目的启动筹备工作要按照“开工不停工”的原则,要求项目公司筹备组对控制性工程要提前介入并拿出线型用地方案、征地计划,主动对接沿线辖区政府、国土、林业、乡镇街道办等单位,要完善项目开工点的用地、林地手续,确保项目开工前的各项手续合法合规,要提前做好编制工程工期计划,做好产值统计和固定资产投资入库,确保资金能及时到位,按期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高速公路管理事业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