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廉政
交投公司二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  厉行节俭 务实高效
发布时间:2014-08-06 00:00


4月30日,交投公司召开二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本次职代会坚持务实高效、厉行节约、勤俭办会,反对铺张浪费成为一个新亮点。

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出台后,交投公司积极跟进,自觉践行。为了唱响转变会风、厉行节约的主旋律,公司工会本着精简、节约、 务实、高效的原则,精心筹备会议。整个会议清风扑面、春风化雨,精简高效地完成了回顾总结、安排部署、表彰先进及签订责任等内容,以实际行动落实公司改进会风、文风的要求。给参会代表们留下了深刻印象,让人耳目一新,主要方面:一是简化会场布置。会场上没有鲜花装点,也没有了以往的文艺节目汇演。二是改变文风,力求精练简洁。书面材料篇幅大幅压缩,会议文件材料变薄、双面印刷、份数减少,扫除了形式上的浮华,但主题突出,任务明确,没有大话和空话。三是一切从简。按照公司党政联席会的决定,受表彰人员不再披红挂彩,会议结束后不再安排集体就餐,所有会议经费严格按照预算开支,较往年节约了几万经费。四是会议时间“瘦身”,会期缩短。由过去的一天半缩短至半天,成为历届之最。议程精简,会前会议筹办部门对会议进行了精心策划和认真准备,并提前以邮件方式将职代会材料发职工代表审议,既履行了相关民主程序,又为压缩会期创造了条件。

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雷升逵同志表示:全公司要厉行节约,反对铺张浪费,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切实强化队伍建设。要一级带一级,一级抓一级,做出表率,抓出成效,真正让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交投公司本部和下属公司落地生根。职工代表表示:今年的会议议程安排紧凑,直奔主题, 会议开得务实高效,让我们有更多的时间用在落实会议精神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