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廉政
坚持整改落实 重视职工诉求
发布时间:2014-07-01 00:00

    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部分职工群众希望公司加强对员工业务的培训工作。场站公司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根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的总体要求,认真贯彻立行立改的精神,从具体事抓起,从职工最关心的事做起,并结合公司业务工作的需要,于2014年3月26日,在公司三楼会议室举办了一期商务礼仪培训。目的是为提升公司员工的商务交往礼仪修养,在与政府机关、相关主管部门、项目合作单位及日常办公、经营过程中塑造公司良好的企业形象。公司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并结合公司实际情况,通过“内外兼修”式商务礼仪培训这一有效手段,提升员工的职业素养,让员工的日常工作、商务交往活动得以顺利进行、事半功倍,提高办事效率,从而赢得公众的一致认同。

    此次培训邀请云南大学资深教师李迎春进行授课,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了培训。培训内容涉及如何塑造职业形象、形体仪态训练、商务接待、会面、位次、沟通礼仪等知识。培训结束后,群众路线领导小组办公室又组织全员进行了“现代汉语测试”,包括词语注音、成语填字、病句修改等内容,采用开卷考的形式进行,测试成绩获满分的员工奖励办公室绿植一盆。

   参加培训的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很及时,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立行立改的具体体现,是场站公司党员与群众紧密联系的体现。大家觉得学习商务礼仪可以提升员工的职业素养,提高办事效率;加强对汉语文化的学习有助于陶冶情操、提升品位与修养,对于今后工作和商务交往活动很有帮助。